昭南

白起✖️你|飞鸟赴风

第二指挥部指挥官(你)✖️副官(白起)

该系列共计7k+,(不是这一篇7k噢)定期持续更新

这一趴是尾声啦!感谢喜欢,新年快乐🎆


chapter 6 落定

  你不确定自己所处的到底是梦境还是现实,但你深层的抗拒、恐惧一并被激发。

  无差别攻击,你的眼眶布满血丝,不复清明。

 

  猛然间,你被拥入了一个安心的怀抱。

  不再是虚无缥缈的梦境,不再是遗失的记忆,不再是痛苦的帝国训练。

  是白起。

  他又一次来到了你的身边,又一次找到了你。

  白起紧紧的抱住你,喃喃重复道,“看着我,看看我,

  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来晚了。”

  “我爱你。”

 

  有人不远万里,迢迢千里之外走向你的身边,让你心底名为“爱”的萌芽换了沃土,倾注白起的一腔爱意和永不后悔,永不厌烦的等待。

  你就好像落在沼泽地里的红玫瑰,让他生出救赎的欲望。

  或者说,是他坚信,即便你忘了他的样子,也不会忘记------

  我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那份被你拿到手的U盘时叶英给你派遣的任务。恢复记忆的你并没有第一时间上交,而是选择和白起处理。

  详细的账单往来、蜂窝板的暗处工厂、庞大信息网节点的联络人......正当你准备和白起前去处理时,你所在的第二指挥部各分队队长来到了你的办公室。

  一向擅长掩盖情绪的你,不想在其他人面前流露出你的变化,你只是颔首示意汇报。

  “指挥官,我们听说了你准备收网,这次请允许我等同您行动!”

  你看了白起一眼,后者一副“不是我”的模样。你转过头审视着站在你面前的每一个人,谁说当初你巡视士兵们的训练情况时,欣慰的情绪不是因为和他们朝夕相处、出生入死培养的情感呢。

  或许这也是你最后和他们并肩作战的时光了。

  也是和白起最后的时光。

  你非常清楚,在你拒绝将资料传递回叶英时,数年前深埋于你体内的微型纳米炸弹已经启动,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。

  “得不到的东西,毁掉也是得到。”

 

  总指挥部指挥官是这样军火买卖最大的策划者,与天印制药集团等多家财团勾当,军事法庭上,法槌落定,宣告着一项项罪名。

  尘归尘,土归土。

 

  白起现在还是你名义上的副官,自然是同你一起行动。一切结束后,你选择先回一趟家。

  你和白起并肩走在回家的路上,而这次不止于指挥官和副官的关系。

  你是打算向白起告别的。

  从叶英传递给你的影像中最后一句话你就知道,阴鸷如他,自然在你离开之时就已然推测,长时间没有将你掌控在手下会发生什么变数。

  毁灭,也是得到。

 

  白起,谢谢你,只是,你不应囿于我,一个无法永远陪伴你的人。

 

  你在即将引爆埋于你手腕内部的微型纳米炸弹的倒计时中,吻上了白起。

  蜻蜓点水般短暂结束的吻,尽管你十分眷恋,你也不能继续了。

  “白起,我爱你。”

 

  你用最快的速度掏出手枪,扳机扣响的瞬间,又是那熟悉与强大的风场,彻底改变了弹道的轨迹,扰乱了纳米炸弹的频率。

  你几乎以为是倒计时结束,却一反常态的没有闭上眼。

  在生命的最后一刻,能看见白起,也是好的。

  但是预想的死亡没有发生。

  眼角的泪被白起轻轻吻去,你又一次落入了那个始终对你敞开的怀抱。

  “之前在探测你的记忆时,我发现你的体内应该有异物,只有在引发时依靠强大的evol波动才可以扰乱。”

  “都没事了,从今以后,你可以安心地留在我身边。”

  “直至生命消逝的终点。”

 

  洁白如飞鸟的羽翼不需要担心染上尘土,因为,和煦的风会衬托她自由翱翔。

 

  白起啊,

  你这样根深蒂固地生在我心上,我想全世界除了你都已经死亡。

 

 

评论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