昭南

白起✖️你|飞鸟赴风

第二指挥部指挥官(你)✖️副官(白起)

该系列共计7k+,(不是这一篇7k噢)定期持续更新

感谢喜欢 

  

chapter 5 至黯

  强忍着突如其来的疼痛,你努力思索着为什么自己的记忆里会缺失,白起,对你这么重要的人就好像不存在于你的记忆之中。

  疼痛,越来越剧烈的疼痛,你忍不住合上了眼。不曾想再睁开看到的又是另一幅画面。

  “你”靠着窗台,好像是在等什么人。敏锐的感知到房间内似乎有另一双眼睛在暗处观察着一切,你发现是亲手缔造你为利器的叶英。

  “我必须提醒你,”暗处的男人出声,带着不可抗拒的压迫,“还有半个小时我就会把你带走,接受帝国更高等级的训练。”

  像是想到了什么,男人的声音里带上了一丝怜悯,尽管现在的你听起来是多么低劣,“是我拯救了你,跟我走,是你父母的心愿,是你的代价。”

  “至于那小子,”叶英眼里闪现出嘲讽的神情,“噢,你对我强调过他有名字,白起,或许已经和你的父母陪葬去了。”

  “你闭嘴!”眼眶里布满红血丝,“你”怒视着叶英,“直到最后一刻都在拼尽全力救我和我的家人的是白起!你有什么资格说话!”

  叶英不以为意,直接将一剂蓝色液体注入“你”的后颈。

  昏沉,脱离。木偶从此被系上丝线,接受束缚,难以挣脱。

  既然太阳每天有新旧的交替,我的爱也就永远把旧话重提。

  可是,哪怕只是旧话重提,脑海中欢喜之人的记忆也被冲刷洗净。

  培育爱的种子,不再是和白起的年年岁岁,而是名为 遗忘 的劣土。

 

  之后的时日,如电影镜头般在你面前一幕幕呈现。

  叶英传授给你最好的格斗技巧,训练你精进枪法,掌握高端科技。他将你直接推向犹如囚笼般的格斗场,让你和男人们厮杀。拳拳到肉,刀刀见血。你不知道活着的意义是什么,你不知道有什么值得你存在于这个世间。

  你只知道,不胜利,你就是对帝国来说毫无用处的废物。

  “帝国不需要情感充沛的废物。”

  “你会是锐利的短剑。你要完成你的任务。”

  无数个想要放弃的念头,无数次被叶英操纵折磨,激发出你身体最深层的抗拒。

  活下去。不能死。摆脱他。

  心底的声音似乎在引导你。

 

  提炼过的血色玫瑰,纵和冬天抗衡,只失掉颜色,却永远吐着清芬。

------

  四面八方神来无数双手,细细密密的丝线紧紧缠绕在你的脖颈,想要掐断你最后的呼吸。

  你不断唤醒自己的求生欲,你不能死在这里,不能死在梦里。

  如濒临溺死的人般,抬起的手想要抓住浮木。烈日融融下,从地狱涅槃的天使绽放出洁白的羽翼,幻化为无数锋利的短剑,切断丝线,直刺对手。

  超过限度,不可控制,失去掌握,你歇斯底里的攻击着一切事物。

评论(1)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