昭南

白起✖️你 | Stay with me

·感谢喜欢

  立冬之后,天亮得总是一天比一天晚。好像还是墨色的天,你的身旁就传来了白起轻微的翻身。

  “阿起,是要准备出发了吗?”因为知道爱人今天就要就要远行,这一觉你睡得并不安稳。

  终究还是没有坐起身来,白起和你空出了一点距离,用手轻轻勾勒着你的眉眼,顺着眼尾,滑过脸庞,抚上在他看来实在是可爱的唇。

  “嗯,是没多久就要出发了,不过还有两小时,”舍不得和你拉开这一点点距离,说完话的白起又紧紧抱着你,牢牢圈在怀里,“所以,让我再好好抱一会儿吧。”

  虽然不是第一次经历长期的分别,你也尊重和理解他的职业,从来不会因其而抱怨。但是又怎么可能不难过呢?努力想要缓缓难过的氛围,你从白起怀里探出脑袋,“知道要走了那就再看看我呀!只要你回来,我永远都会送上独属于你的“欢迎回家”噢!”

  果断抬头,扬起下巴,你在白起的唇上落下一吻。

  

  一吻何以解离愁,一吻何以续来期。

  正当你从柔软之际的棉花田准备离开时,白起的手温柔而又有力的扣住你毛茸茸的脑袋,加深了这个吻。

  好像双足深深陷入棉花田,你的腿软了下去,失去支点,只得任由那股清冽的清香席卷周遭,侵占领地。

  一吻毕,被亲得有些迷糊的你只听见白起舒心的低笑,“还是没有学会换气。”

  一本正经的像是在评价特遣署队员的训练成果,你有气无力的打在他的胸口,“还不是你!”

  白起揉了一把你的头发,又仔细的顺了顺,带着你坐起身来,“那我们一起吃早餐?”依旧是靠在白起肩上,靠在无数次让你安心的臂膀上,“好啊,吃完我再清点清点昨晚的行李有没有落下的。”

  好像越是在离别的时候,时间流逝越是悄无声息而又如水奔流,顾征已经在楼下等着白起了。

  你在阳台望了一眼,“阿起,顾征都到了,这下你是真的要走了。”

  你说的平静,也掩不住话语暗藏的哽咽。

  白起从背后抱住你,头靠在你的颈窝,想要留住最后一丝你的气息。

  无数的不舍压抑在深沉的眸子里,盛满了永不消逝的爱意。

  “要是想我,或者难过了,就哭出来吧。”

  给我你的影子,借我你掉落的眼泪,揉成万里的长风,keep you always stay with me. 

评论(1)
热度(1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