昭南

白起✖️你 | 5.20km

·感谢喜欢♡

  

  近些天来,气温总是在零上和零下几度来回踱步。而你现在也在家里的玄关处走来走去。

  白起身子斜靠着墙,在你望向他时挑眉,“走吧,指挥官小姐?”

  你苦着一张脸,“阿起,我觉得...我们商量一下...你看外面是不是有点冷哈哈哈...我不是那么想用跑步这个方式了...”声音越来越小,你也为自己又要倒下的flag埋下了头。“虽然我也很想要这个奖牌啦,但是...”

  带有薄茧的手停留在你的脸颊,白起轻轻地捏了捏,“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,如果累了,我可以背着你跑完。”

  虽说也没到拿不下5.20km的体质,加上白起似乎也很想和你一起跑步,你硬着头皮磨磨蹭蹭跟在白起身边。

  终归是开始了,白起捏了捏你的手心,温暖的大手转而包住你的手,带着你跑了起来。

  “两步一吸,两步一呼,正视前方,落地时从脚跟过渡到前脚掌...”一边听着,你就觉得哪里不太对。

  “阿起,正视前方,不要再看我了哦。”

  被抓包的白起已然和五年前那个青涩的少年不同,“那你就要抓紧我的手,有你在的话,我相信不会发生意外。”

  可恶,居然被反攻了!

  在白起的带领下,跑步似乎也变得没有那么艰难。憋着最后一口气,终于结束了5.20km的距离。白起继续牵着你走,但你实在是没力了,站在原地不动。

  “阿起,要背.......”你糯糯的声音响起的一瞬,白起已经屈膝,宽厚的臂膀向你展开。

  跳上白起的后背,你顺势亲了亲少年的耳垂,“回家咯------”

  白起被你愉悦的语气逗笑了,“嗯,我们慢慢走回去。”

  跑步时憋着没说的话都在此刻一股脑倒了出来。白起丝毫不嫌你话多,总是回应你,听到有趣的地方还会点评一两句。

  “其实,我以前在训练时总是会想你。”白起顿了顿,“哪怕是最简单的负重跑,我也会想到你。”

  “作为一名特警,我首先需要完成任务,护佑百姓。也正是这样,很多时候我给不了你百分百的陪伴。”白起偏过头,蹭了蹭你的脸,“所以在我们能够相处的时候,我都不愿意浪费一分一秒。”

  “你想做的每一件事,只要我能做到,一定会和你一起。跑步是这样,其他的也是这样。跑不动了我背着你,吃不过来我们买回家慢慢尝,看不完的风景我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一点一点去看。”

  “每一步向前的轨迹,都要有你与我同行,这是我的私心------原谅我,面对你时总是克制不住我最深处的思恋。”

  你趴在白起的肩头,软软的说着,“白起,我爱你,是我爱你的一切,我接受你的一切,只因为我爱的是你。”

  转瞬间你又想出了一个点子,“不过白警官既然知道有好多时候都不能陪我,回家就罚你给我放松肌肉!”

  白起笑了,那笑声是你无数次欢喜的声色,干净,纯粹,带着少年人的张扬。

  “嗯,甘愿领罚。”

  “现在,我们回家。” 

评论(1)
热度(7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